蔓越莓巧克力

入冷圈专业人士!

一位D级人员的自白

※ooc(大概,可能,一定)

※多cp 3549,17396,79682,CK(弦蝴蝶),亮玻璃,齿轮冰,JD


今天陪大爷玩完后,我像往常一样走回宿舍。


路上看见一个人被一大群绿色的东东包围啦,走进一看,原来是clef博士又惹kondraki博士生气了呀。估计是又用了kondraki博士的咖啡机。


在被闪瞎眼后,我接着往前。然后看到一下一幕“博士,今天可以早下班,我们一起出去逛吧?”“亲爱的小玻璃,下班后一起出去吧~~”“Bright你可不可以不要学我”“怎么对上级说话的”.....齿轮:好了,别吵了,我跟你去。 玻璃:Bright,即使你今天烦死我,我也不会跟你一起去的。“耶!”“为什么!


在又被喂了两顿狗粮后,我果断选择换条路走。


在这条路上,我偶遇了在互相安慰的173和096,还有放他们出来的079。它正在和682大爷眉来眼去。


我为了不打扰它们,趁发光前逃离现场。..........这分明是收容失效了吧!

为什么没有激动特遣队啊!!!


(James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把我唯一的希望Draven壁咚在墙边。)——我在被035送给049作为让049一个星期下不了床的赔礼时想着


“所以这就是你的死因?”“没错。”



PS:不会写文,要死啦,希望大家喜欢\(QWQ)/

评论(5)

热度(547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