蔓越莓巧克力

入冷圈专业人士!

小段子(?)cp向,甜虐不定(主CK)

1,初见

“会,会笑的猫?”“咦!蝴蝶仙子?”

2,熟识

“clef!!!你他妈不仅用我咖啡机,还在上面放一堆瓶子!!”

“哦!亲爱的konny,冷静一点,那是bright干的”

“我不管!!!”

(clef叹了一口气,一把抱住正在发疯的Kondraki)

“这样好点了吗?我疯狂的爱人。”

“妈蛋clef,你他妈不知道这样会让我的心跳的更快吗!”

3,回忆

“啊,今天clef偷亲了Kondraki一口,被Kondraki追着打呢!gears用微笑回复了他的小伴侣,还要还有.......”bright今天也坐在飞船里,回忆着不知多少年前的“今天”

4,可能的未来

“哥哥,要抱抱。”Draven看着自己父亲给自己生下的弟弟,不禁感慨万分。“哦,Draven你有没有发现这孩子的金发像他爸。哦!绿眼睛更像母亲。”“哦James你知道我到现在还不能接受我爸给我生了个弟弟这事!”“你会接受的Draven,而且你以后也一定会为我生的,不是吗?”“James!!!”

5,绝望

当clef听见Kondraki死讯时

当bright第一次死亡时

当gears真正失去感情时

当Draven再也见不到那两个人时

6,值得

Draven的幸福使Kondraki感到值得

Kondraki的幸福使clef感到值得

Kondraki和clef的幸福使很多人(scp)感到值得

7.有一天

猎枪爱上了西洋剑

冰块爱上了齿轮

红宝石爱上了玻璃

面具爱上了乌鸦

电脑爱上了蜥蜴

然后......JD夫妇撮合啦他们

可喜可贺可喜可贺

8,梦

“clef起床了!”“笨蛋,早饭要好好吃。”“那我先去书店上班了,快点”“K,kondraki”“怎么了?”“不,没什么。”







“bright博士!!clef博士已经因为擅自翻开scp-1230而昏迷三天了!!在这样下去,他会死的!”

“那就让他死吧,死在那里,也总比在这儿活着强。”

bright边骂O5,边丢下手中的报告,报告显示,Kondraki博士以由clef博士于三天前亲手解决。

9,推理

“bright博士,您在干嘛?”“我想根据clef昨晚用了几个套来推断他昨晚要了Kondraki几次。”“得了吧博士,他俩做从不用那玩意。”“你知道的还挺多嘛。”“哪有博士您知道的多啊!”

10,你知道吗

你知道吗Kondraki,我爱你。





老子他妈知道。然后,我也是。


评论(6)

热度(34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